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市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表时间: 2018-04-24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凝聚起奋斗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企业转型升级、双创双服、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工作中去,4月21日,市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第二实验学校开赛。来自我市部分乡镇及企业的40支队伍200余人齐聚一堂,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尽情挥拍展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叫好声不断。队员之间更是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展现出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双吉化工公司摘冠,教育局夺得亚军,申科集团、建设银行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文广新局、乒乓球协会主办,为期两天,当天为团体赛,次日还举办了单打比赛。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