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移动、联通、电信等公司积极行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 2019-09-29 来源:辛集发布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公司积极行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移动辛集分公司在员工内部开展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包括服务知识竞赛、现场实战表演、服务演讲等内容,评选出“文明服务之星”和“文明班组”,有效规范了员工的服务用语和服务形象。开展靓厅行动,对门前责任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保证环境美化、绿化、整洁、大方;专门成立了客户服务投诉组,公开客户投诉受理渠道,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同时,成立了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文明城创建内容的志愿宣传、“义务献血表爱心”等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徐士友表示,作为文明单位,将继续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担当精神,为辛集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联通辛集分公司在各窗口服务单位全面启动“创城服务在行动”专项工作,树立企业形象,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全面开展专项培训,确保一线员工“百分百熟知,百分百行动”;建立起涵盖营业厅、客服热线、宽带装维、社区经理在内的服务体系,设立志愿服务专区,设置志愿服务岗,更新便民服务设施;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对各类服务问题,快速响应,着力解决。同时,严格服务考核,对服务态度类投诉零容忍;完善各触点业务办理后的短信跟随满意度评价;开展文明服务先锋岗评选活动,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促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全力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信公司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各员工的技术业务水平,并要求窗口人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通过开展营业员、客户经理、维护经理的星级服务评比活动,切实提高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平。公司通过张贴悬挂条幅海报、led屏播放宣传语等方式,宣传展示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通过在显著位置公开投诉电话、监督电话、维权流程,摆放投诉记录薄,指定专人定期收集分类处理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同时,与爱心团体一起帮助孤寡老人,购买日用品,去敬老院包饺子、收拾卫生、帮老人理发,资助部分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