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新城镇圈头村建起文体活动中心
发表时间: 2020-01-02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219日(农历十一月二十四)是新城镇圈头村京剧戏迷演唱的传统日期,吸引了周围乡村的众多戏迷票友前来助阵。大家对圈头村的文体活动中心纷纷点赞。

   圈头村是新城镇的一个大村,有636户、2204人,耕地5989亩。爱好文体活动是本村村民的一个传统。前几年,圈头村党支部、村委会积极想办法,添置了一些文体活动器材,但是,由于原来的器材的简陋、陈旧,已不能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村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进一步明确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信念,经研究决定把村委会大院的一部分腾出来,改建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广大村民得知后非常高兴,纷纷建言献策。通过请有关部门设计,并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投资13万元,建起了圈头村文体活动中心,设有台球厅、乒乓球厅、象棋室和文艺活动室。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