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乔紫超督导文明交通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6-30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督导我市文明交通工作。

  乔紫超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市府大街与兴华路交叉路口、方碑大街与兴华路交叉口等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近期整治交通秩序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并现场指出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乔紫超要求,交警部门要尽快完善工作,特别要在车流、人流密集的上下班高峰期加强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的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要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从“要我安全”的观念转变为“我要安全”,真正达到行动自觉,为创建我市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