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省政协领导边发吉来我市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7 来源:辛集时讯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来我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张浩然,向他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崔文英陪同慰问。

在退役军人张浩然家中,边发吉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永葆军人的政治本色、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和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投身到家乡建设的热潮中来。

当了解到张浩然下岗,市委、市政府积极帮扶、重新安置,为他提供了新的就业岗位后,边发吉很高兴,叮嘱随行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满腔热忱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障好他们的工作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通过落实政策、救助帮扶,引导退役军人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