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1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风送暖植树忙,辛集大地披绿装。316日上午,邸义、王现坤、王铁仁、陈振居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南环路中段路南植树现场,与我市67个市直部门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美丽辛集增绿添彩。

 

 

 

    春风拂动,彩旗飘扬。“把森林收入城市,把城市建在森林”“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等红色条幅鲜艳醒目。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市委书记邸义一到植树现场,拿起铁锹就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他一边植树,一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管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同时,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用科学的方法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巩固扩大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不远处,王现坤正在细心培实新土,每植完一株,他都要认真检查一番,还不时与有关同志就造林绿化、改善生态进行交流。王现坤要求林业部门要结合辛集实际,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合理配置树种,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不断扩大绿化面积,切实提高造林绿化效果。

 

 

    王铁仁、陈振居等市领导也都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中,并叮嘱大家要按照规范操作,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种好的5900余株复叶槭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

    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断加大造林绿化力度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2018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快城市绿化进度,迅速掀起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力争做到种一棵、活一棵、成一棵,真正让辛集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开心。 



责任编辑:常亚赛
  相关报道
• 乔紫超现场督导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2017-07-11 10:53:00
• 乔紫超督导文明交通工作 2017-06-30 11:35:00
•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6-11-29 17:08:00
• 邸义要求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 2016-11-29 17:08:00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