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第二届“最美辛集人”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18-11-27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度批“美丽河北 • 最美辛集人”发布会在市府广场举行。市领导张国勋、陈贵房出席发布会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继我市10月31日评出首批50名“美丽河北最美辛集人”后,这次又评出了57名“美丽河北 • 最美辛集人”。

  发布会展示了最美电商带头人、最美皮匠、最美创业者、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发明创造者、最美法官等57名同志的事迹张国勋、陈贵房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最美辛集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号召本次受表彰的最美辛集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希望全市人民积极向最美辛集人学习,对标典型,见贤思齐,激情工作,让“最美”成为社会风尚;全市各级部门要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道德,引导人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为推动我市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孩子们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诵读令现场观众动容;快板《展现辛集新气象》独唱《我爱辛集》唱出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激人奋进,引得台下掌声迭起。



责任编辑:常亚赛
  相关报道
• 我市举办“美丽河北 • 最美辛集人”发布会 2018-11-02 09:28:00
• “最美出租车司机”评选圆满结束 2016-08-17 09:19:00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