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0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缅怀前辈业绩、告慰烈士英灵、激发爱国热情,4月1日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先烈承英志  跨越赶超建新功”为主题的市青少年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邸义、田耀筠、姜保康、范玉柱、马振全、曹娜、陈贵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职教中心和育红中学的1000余名师生一起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悼念先烈英灵,全体人员面对团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进行了宣誓。 

  姜保康指出,每一名青年人、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要学习革命先烈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学习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优秀品德;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永争一流的优秀品德;大力弘扬优秀传统美德,立足岗位做贡献,跨越赶超当先锋,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繁荣,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丽、更富强,不辜负先烈的期望,让先烈精神世代传承、永垂不朽。 

  活动中,副市长曹娜向同学们致青春寄语;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名人苑、祭扫烈士墓。 



责任编辑:常亚赛
  相关报道
• 我市开展“缅怀先烈承英志,牢记使命奋前行”活动 2018-04-04 13:47:00
• 关于开展2018年清明节文明祭奠活动的通知 2018-04-04 09:56:00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