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荷叶伞公益书吧举办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4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清华荷叶伞公益书吧举办读书日活动,引领孩子们一起读书,带领孩子们徜徉在书的海洋。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朗诵等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家长们畅谈了孩子与书的故事,并向书吧赠送锦旗,感谢他们提供的读书平台。中里厢负责人、天宫营学校、书吧会员以及志愿者们共同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孩子们还庄严地许下读书誓言。   

  清华荷叶伞公益书吧现有藏书5000余册,成立四年来,免费为孩子们提供了安静的读书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孩子们在这里汲取知识,丰富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很多孩子通过书吧爱上了阅读,让学习成为乐趣,让读书成为习惯,伴着书香成长。   

  家长们表示,自从书吧开放以来,孩子一直在这里借阅书,通过阅读,孩子的写作能力、阅读理解能力,还有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同时也丰富了知识扩大了知识面。   



责任编辑:常亚赛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