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团市委组织河北“青年之声”高考升学规划公益行开展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8-05-1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0日,团市委组织河北“青年之声”高考升学规划公益行在信德中学礼堂开展专题讲座。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共计1000余人收听了公益讲座。

  讲座由百年英才高考志愿研究院特级讲师张卫主讲。张老师从考前压力形成原理和减压方法以及报考学校、升学规划、自主招生,高考专业定位的重要性和方法,隐藏批次、低分高就的机会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案例分析、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学生们面对高考时所要注意的一些常见问题,丰富了学生们在高考报考方面的专业知识。

  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高考报考、职业生涯的整体规划意识,对学生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对明年的高考有了一定的信心,从今天开始就要规划自己的学习,有了一个新的目标,离理想的大学也将会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