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田家庄学区举办2018年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8-05-29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524日,田家庄学区举办2018年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来自该学区18所学校的近10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演出现场,同学们欢歌笑语,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参演的师生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蹈《黄河颂  民族魂》用强劲的节奏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音乐情景剧《老师妈妈 妈妈 老师》讲述了一线教师们爱岗敬业的高贵品质;诗朗诵《老师 您最美》用感人的语言讴歌了老师们为学生的辛勤付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田家庄学区的教学成果。

 

 

 

  据了解,这次文艺汇演以感恩、关爱为主题。师生们经过长时间的排练,将一个个内涵丰富、寓意深远的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汇演通过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培养学生们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的高尚情怀,并表达对农民工和留守儿童以及大山里孩子们的关爱。   

  演出当天,学区还举办了师生手工作品展览,叶雕、泥塑、手工扇等一件件由师生们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