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开展中小学生创新教育成果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启迪学生智慧、陶冶学生情操,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辛集市第36届中小学生创新教育成果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分学生参赛作品和教师参赛作品两部分,共计4大类,包括学生发明制作类、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论文)、青少年科学幻想画和青少年科学DV 、辅导员创新成果等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各学区学校遵循“自己选题、自己设计和研究、自己制作和撰写”的“三自原则”和“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的“三性原则”、注重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参与人数和参赛作品质量相比往届有了显著提高。经过基层选拔推荐和专家集中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5件,其中学生作品80件,教师辅导作品15件,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