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中小学校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2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建设美丽辛集,11月8日,我市中小学校“小手拉大手 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实验学校举行。市教育局、生态环境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市区内各中小学校校长、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与活动。与此同时,我市15个学区同步举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主会场,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市教育局、生态环境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大家纷纷在宣传展板上签字,表示大家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坚定决心。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在市府广场发放环保宣传资料,鼓励大家做环境保护的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实验小学六年级5班学生张照梓说,我们要从生态环境的点滴小事、细微行动入手,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生态文明理念传播到家庭、社会、全社区,牢固树立文明理念,共同建设美丽辛集。

  据了解,“小手拉大手 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学生提高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同建设美丽辛集的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市教育局联合生态环境局和团市委在我市中小学开展以“我的呼吸你做主,小手拉大手,呵护碧水蓝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目的就是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去影响和帮助家人和朋友。

                                       (记者 张松 王铭晗)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