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姐妹花牵手捐赠 支援战“疫”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0-02-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姐妹花牵手捐赠,支援战“疫”暖人心。近日,旧城镇李章村的李文姬、李文衡姐妹俩,将自己几年积攒的全部“家底”,捐赠给镇政府,用于一线防疫工作。

李文姬今年9岁,妹妹李文衡今年7岁。前几天,听到爸妈商量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000元时,她们便拿出往年积攒下来的零花钱各500元,想要捐赠出去。

父亲李方义说,干部们还有广大医护人员都冲在一线,我就想做点什么,尽一份心意,所以就拿出来点钱捐给镇上,我这个想法也得到孩子们的积极响应。

存钱的信封里,两个孩子的零花钱有零有整。都是姐妹俩平时一点一点积攒下来的,他们舍不得买漂亮的玩具、喜爱的零食,但是面对疫情,却毫不犹豫地把1000元钱拿了出来,捐给抗疫一线的叔叔阿姨。这一刻,她们用童心暖了人心。

李文姬说,老师告诉我,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现在祖国有难,我和我妹妹也要献出一些心意。

(记者 张耸 刘畅)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