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辛集市科协举办“共享科普、启迪梦想”青少年科学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市科协认真谋划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学习、实践内容以科学普及为重点,不断培育青少年“关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在9月2127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辛集市科协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共享科普、启迪梦想”的科学工作室开放体验活动。

孩子们在动手体验

活动以科学小实验、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卫星接收器、下雨报警器、答题器、自制幻灯机、磁悬浮、净水实验、火山喷发、甩干机等实验课程,初步了解了自然现象的发生机理以及物理、化学原理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这次开放体验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加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好奇心的养成、探究科学奥秘的勇气,激发了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和学科技精神,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观念,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不断提高我市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 

孩子们与指导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