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启动美丽辛集 诚信商家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4-28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推进诚信建设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市企业和商家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优化消费环境,推动新消费升级,提升新消费质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幸福辛集创造良好的条件,427,我市举行“美丽辛集 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市工商局、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消费者协会负责同志,以及我市新闻单位的记者、优秀企业代表、商家代表、消费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仪式上宣读了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国际皮革城有限公司进行表态发言,市工商局主管领导对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创建活动从即日起启动,到5月底结束。届时将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选出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优秀商家,在全市树立一批服务水平高、经营环境好、群众信得过的诚信商家。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