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举办宣传文化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6-06-2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宣传干部以时代楷模李保国为镜,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增强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激发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精神要求,616日,我市举办宣传文化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习李保国 做合格宣传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市各乡镇(区)、宣传文化系统单位的2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紧紧围绕“学习李保国 做合格宣传干部”主题,结合内心深切感受,声情并茂的热情讴歌李保国同志“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全部心血”的忠诚品格,“山岭都绿起来、让乡亲都富起来”的为民情怀,“大胆探索、用科技之手点石成金”的创新意识,“把最好的论文写在巍巍太行山上、镌刻在山区人民心中”的务实作风,“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命精神,“淡泊名利、坦荡无私”的人格风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李保国同志为表率,紧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两学一做”和机关作风整顿,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宣传干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辛集做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演讲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新垒头镇的冯泽广和市广播电视台的孙晨、张笑熊荣获一等奖;新城镇的刘亚飞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市委宣传部的杜京彧等8名选手荣获三等奖。(辛集时讯)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