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推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16-06-1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出租车行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出租车管理处开展了“最美出租车司机”推荐评选活动。 

  租车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名片”,每个出租车司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闪光点,有的爱岗敬业、热心公益,有的诚实守信、拾金不昧,还有的见义勇为、扶危济困。 

  这次活动采用出租车公司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推荐,共遴选出10名“最美出租车司机”候选人,参加全市的“最美辛集人”的评选。所评选的候选司机要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美德等方面表现突出,在日常运营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文明服务好、遵守出租车客运服务规范、自觉使用文明用语、仪容整洁、热情服务;车容车况好、遵守车辆按时保洁维护制度、安全服务设施齐全有效;职业道德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活动将于710日前结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对候选司机的日常营运行为进行监督,确保候选人事迹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