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辛集学区:举办擂台赛强化师德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16-09-21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不断提高教师整体水平,深入推进素质教育,9月12日,辛集学区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一站到底”教师百科知识擂台赛。

  比赛中,各幼儿园、中小学的在编在岗教师,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有6支代表队进入了知识擂台赛决赛。

  知识擂台赛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编排和呈现。在上半场的团体赛中,选手们你争我赶,踊跃答题,6支代表队经过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安古城、冯方、六郎联合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

  下半场的“一站到底”为个人pk赛,比赛中主持人幽默风趣的提问,选手们妙语连珠的回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迭出的比赛。依照复赛成绩选出的擂主,逐个选择其他选手与之进行答题,最终决出获胜者。

  比赛结束后,辛集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

  这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在教师中间形成了开展“两学一做”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在强化师德、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辛集时讯)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