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近千名干部职工参加冬季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1-18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在市学府公园南侧生态防护林区,我市四大班子领导和近千名干部职工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辛集建设再添新绿。

 

 

  秋末初冬,阳光暖暖,植树活动现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兴致勃勃地拿着铁锹,精心栽种下一株株速生白杨。市四大班子领导亲身垂范,按照植树要点,掘坑、扶苗、培土、踩实,每一个步骤都做得标准规范,他们一边植树,一边探讨着我市的绿化工作,叮嘱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共同为我市“地更绿、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做出贡献。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速生杨5000多棵,新种植的树苗整齐划一地在田间排列,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林业局负责人说,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空气质量、提升生态文明程度和城市品味有着重要意义,是市委、市政府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共同为辛集的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