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开展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2-04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612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实施,本次活动以“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教育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全市道路良好秩序,携手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122日上午,我市交警大队、宣传部、文明办、交通局、司法局、教育局、安监局联合在市文体广场设立主会场,市府广场、车管所院内设立分会场,开展了大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来自供电公司、国际皮革城、农村公路管理处等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条幅、宣传展板、宣传材料、印有交通安全常识的便民购物袋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劝导非机动车、行人不逆行、不闯红灯,教育驾驶人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广泛宣传道路交通法规,对典型的危险驾驶违法行为进行媒体曝光。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6条,展出展板16块,发放发光贴1万余条,发放购物袋5000余个,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 



责任编辑:苏 智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