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政务服务中心全力创建最美政务大厅
发表时间: 2017-07-07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机制”为第一要务,以“高效快捷、优质透明”为最高目标,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全力争创最美政务大厅。

 

  在服务中心大厅内,记者看到,各功能区整齐排列,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帮助市民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政务大厅环境温馨、秩序井然。

 

  据了解,我市政务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实现了行政审批全程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形成了具有辛集特色的管理和运行模式。

 

  为了向公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两集中、两到位”,实行审批标准化;积极推进流程再造,确保行政审批优质高效;积极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程,确保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便、快捷、透明。  

 

  经过十几年来的不断努力,政务服务中心成功建立了科学的工作机制,形成了“首问负责,一门受理,一口收费,一次性告知,一机出证、双章有效,限时办结、全程监控,并联审批,项目建设联合现场勘察、验收和进驻部门联席会议”八项工作制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接下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软、硬两方面的环境整治,全力打造“服务最佳、效率最高、环境最美、群众最满意”的“最美政务大厅”。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