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服务标兵窗口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2日下午,城乡居民医保负责人秦丽霞接过带有“服务标兵窗口”字样的红旗,笑容在脸上绽开了花。

  为了加强窗口建设和人员管理,提高审批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我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了“服务标兵窗口”评选活动。张丽彦、景钗所在的城乡居民医保2楼A03、A04窗口获得了活动的第一面流动红旗。

 

  2017年12月31日,市行政审批局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结束,各项工作制度逐渐完善。按照“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的原则,以市民服务大厅所有业务窗口为对象,行政审批局制定了包括人员考核细化表、工作规范和物品摆放在内评选办法,组建了各科室科长和进驻部门负责人共16人为成员的评选小组,确保公平公正。

  评选活动每周五进行一次,A区、B区、C区、D区、E区、国税、地税7个区域自评后上报窗口一个,由评选小组进行实地查看后,按照评分表打分,确定服务标兵窗口,悬挂流动红旗。

  “评分标准不是只看服务态度,服务标兵窗口是综合考量的结果。”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评议小组组长池贵傲说,“还是要看服务质量、工作实绩,能不能又快又好地为百姓办事。”

  为配套窗口服务,行政审批局每天安排一位副职,带领两名工作人员在前台进行引导,方便办事百姓快速找到相应的窗口,优化每个服务细节。

  “就是再接再厉吧,好好给百姓办事,争取下周接着得,不让它走了。” 张丽彦笑着说。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