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北控公司:城市的美容师 人民的服务兵
发表时间: 2018-04-1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3日,亨盛小区居民代表张孟春将写有“城市美容师,人民服务兵”锦旗送到北控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孟春说,由于北控公司的科学管理和辛勤劳动,使我们小区的东邻小街由过去的垃圾成山变成了现在的干干净净,彻底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垃圾污染问题,我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北控人不愧是“城市的美容师,人民的服务兵 ”。   

  3月26日,亨盛小区居民到北控公司反应正泰小街垃圾点问题。正泰小街垃圾点位于亨盛小区东面,附近居民较多,生活垃圾量大,东邻老旧商业城工业垃圾量投放也比较多,是多年顽固垃圾点。临近垃圾点的取消造成该垃圾点垃圾产生量更大,虽然每日垃圾及时清运,但因垃圾点紧邻市民窗户,清运噪音大,影响家中老人休息。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调查,与北控公司联合实地考察,到亨盛小区了解实际情况,参考多方面意见,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解决垃圾点问题。首先从源头抓起,对在此处倾倒垃圾的工厂、小区、商户、饭店实行每天定时收运,安排专人指引投放者到朝阳路生活垃圾中转站倾倒垃圾。其次对现有垃圾点进行改造,暂时加建立护栏围挡,加强树立爱护环境等公益宣传,循序渐进彻底取消垃圾点,真正做到绿化,美化市民居住环境。这些举措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北控公司副总经理郝海龙表示,市民给我们送锦旗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用心奉献,共享尊重”,做“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城市服务者,做市区环境卫生的监督者和保护者,以新作风、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