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为文明城创建添光彩
发表时间: 2019-03-20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8日至20日,我市举办“我为辛集建设出点力 我为辛集发展增点光”系列活动暨万人签名仪式,引导全市人民积极支持城市建设和辛集发展,营造“顾大局,讲奉献”浓厚氛围,为辛集创建文明城增砖添瓦,增光添彩。

         

  在“大美辛集”摄影展展区,一幅幅图片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城乡发展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同时,对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和重点企业项目进行了展览,为市民呈现了一个人杰地灵的“大美辛集”。

        

  现场设立市“献一策”意见箱,问计于民,问策于民,引导市民为辛集发展建言献策。

        

  志愿者们协助执勤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构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辛集市健春苑演唱团进行义务志愿演出,以快板、诗歌、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领导邸义、王现坤、姜保康、范玉柱、乔紫超来到市府广场,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参观了大美辛集摄影展、重点民心工程展,了解了活动的开展情况。邸义书记还应邀与志愿者一起合影,并与他们攀谈起来,询问了他们对志愿工作的理解,参与志愿工作的感悟等等。

       

  邸义指出,广大志愿者传递爱心,乐于奉献,勇敢地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是群众的榜样、社会的楷模、时代的先锋。希望大家多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帮助他人提升自己,在服务人民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王现坤强调,这次活动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有利于充分发挥我市建设发展的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素质,切实凝聚起我市发展的共识与合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飒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