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活力乒乓 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9-05-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由辛集市总工会和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辛集市第二实验学校举行,来自我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 单位工会组织的45支代表队,23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团体比赛,94人参加了单打比赛。本次比赛与“开展全民健身、共创文明城市”充分结合,提倡文明参赛,健康生活,充分挖掘体育运动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本次活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广大职工的奋斗精神,为新中 国加油,为新时代点赞,同心共筑中国梦、辛集梦,激励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力量。运动员们奋力争先,交流共鉴,凝聚合力,发扬国球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奋斗精神。增强了全民文明意识和体育精神,展现了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创 建的浓厚氛围。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产生了团体和单打的奖项,辛集市教育局选派的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了团体第一名,市教育局代表队的韩乐获得了单打第一名。大家为自己的队伍和精彩的比赛加油威,赛场上不断传来喝彩和阵阵掌声,愉悦了心情,疏解了情绪。此次比赛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展示了辛集市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