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前营乡:积极打造文明乡镇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 2020-0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传递文明力量,建设文明家园。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营乡全面部署,迅速行动,明确创建标准、细化创建步骤、压实创建责任、广泛宣传动员,全乡迅速掀起创城热潮。 

  前营乡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全乡共40个坑塘全部整治到位,围网率达到100%,共围网5800米、围挡730米、清理垃圾32800余方;全乡共拆除违建13处,残垣断壁39处,建设小游园、小菜园12处;同时组织志愿者对主要街道和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改善了农村环境容貌,营造了人人投身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前营乡广泛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累计完成“美丽庭院”示范户838户,精品庭院户189户,通过提高家庭的文明意识,实现了农村环境美到人文美的转变提升。 

  前营乡党委书记史彦章说,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标创建任务清单,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丰富农村群众文化活动场所等各方面持续用力,倡导群众文明生活方式,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前营力量。 

                                                记者 王鹏 王可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