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我市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新春作品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原创作品文艺汇演在体育馆举行。市领导马振全、陈贵房现场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表演节目都是我市乡镇及市区各行各业的原创优秀作品,根据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际进行创作和编排,以歌伴舞、诗朗诵、西河大鼓、歌曲独唱、河北梆子、群口快板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