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市环保局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8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5日是第47个世界环保日,市环保局联合中信环境水务(辛集)有限公司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市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辛集。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发放了《核安全法》读本、环保倡议书和污染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并从生活中的细节入手,向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如何做到低碳环保以及有关防治空气、水、土壤污染的知识,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大军中,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践行者和贡献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守护碧水蓝天,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受到市民欢迎。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