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 2018-04-10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沈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申通出租车公司冀AFM416司机徐艳岭手中,并向她表示万分感谢。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对这种拾金不昧行为进行了表扬、点赞。   

  2月24日,冀AFM416出租车司机徐艳岭在营运过程中发现后备箱有一个拉杆箱,经回忆,可能是着急赶火车去外地的一位女士丢失的,便立即返回公司,向公司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公司工作人员开箱找寻线索,发现箱中有衣物、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外、还有一张有个人信息的纸张,根据纸上的信息与失主沈女士进行了电话联系。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提醒所有的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索要出租车发票,丢失物品后要及时与出租车公司、司机联系,及时挽回损失。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