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发表时间: 2019-03-01 来源:辛集时讯  
字体:[][][]
[打印] [关闭]

 

  文明就在身边,感动无处不在。近日,发生在我市建设街和王口镇的暖心一幕,让文明之花再次根植鹿城,芬芳满园。

    2月27日下午17点30分,建设街,市交警大队三中队赵斌班组在泰和岗晚高峰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女士驾驶自行车过红绿灯时,坐在后面的孩子右脚不慎卷入后轮中。 

  赵斌班组几人迅速找来工具,帮助孩子脱困,幸好孩子鞋裤比较厚实,只是皮外擦伤。 因行动不便,赵斌班组用警车将他们送回龙泉街的家中。 

    

  2月27日上午10点30分,王口镇,在贾百户村公路上,一骑摩托车人的钱包不小心掉到马路上,自己却浑然不觉。 

  这一幕恰好被后面从中曹家庄村学校接孩子的恒邱村村民江月欣看到,她捡起钱包时,失主已经走远,追不上也喊不应。钱包里面有1100元现金、身份证和2张银行卡。 

  回村后,江月欣马上多方打听,通过微信群发布信息,寻找失主,最后终于找到贾百户村失主,将钱包及钱物如数交还。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让我们向新时代的“雷锋”学习,让文明之花开遍大辛集这片热土! 

   



责任编辑:刘飒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