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抗击疫情 我向党旗交答卷
发表时间: 2020-04-17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智邱镇东陈村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后备力量冲锋在前,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中伟是东陈村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是土生土长的东陈村人,他经营冷库多年,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一直以来,刘中伟致富不忘桑梓,积极支持村里的公益事业,关心帮助有困难的乡亲,用实际行动为家乡作贡献,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疫情发生后,刘中伟主动请缨参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执勤点上,他参加执勤站岗,严控车辆出入;在村内街道上,他背着消毒桶,在广场、街道消毒,碰到村民扎堆聊天,他还主动上前劝导疏散。

刘中伟说,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晚来早走,在人员流动大的时候多呆一会,多做出点贡献。

基层党员是基层最坚固的力量,入党积极分子刘中伟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了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刘中伟说,疫情防护,人人有责,虽然我还不是一名正式党员,但我要积极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记者 王壤 张娅)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