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玮祺农场为消防官兵送去千斤爱心韭菜
发表时间: 2020-04-28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玮祺家庭农场将自产的1000斤韭菜捐赠给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战士表达崇高敬意。

  大棚韭菜是玮祺家庭农场的特色主打时令产品,近期正是头茬韭菜大面积上市的时节,玮祺农场将刚刚收割的韭菜,捐赠给辛集消防救援大队,感谢广大消防官兵在疫情期间恪尽职守,奋战前线,保障着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玮祺家庭农场负责人秦希玮说,看到消防战士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别辛苦,所以我们农场送去1000斤韭菜,表示一下我们的心意和敬意。

  市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党委书记卢保龙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给予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辱使命,继续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绝不辜负广大群众的期望与重托,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好辛集人民的守护者。

                                                      (记者 贾少博 王翰博)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