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辛集市道德模范马小杰:公益之路你我同行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马小杰,辛集市康乐小区居民,她是一名中药药剂师。
   2013年,马小杰加入辛集市“爱心捐助 月行一善”QQ群并出任管理,QQ群在她管理期间帮扶救助了5所山区学校、68名贫困学生、46多个贫困家庭、群内总捐款更是高达38万元左右。马小杰个人捐款达60多次,总金额2.8万元左右。马小杰资助赵县孤儿石展大学四年学费2万元、贫困家庭孩子杨帆三年高中生活费7200元;2016年7月去往井陉灾区捐款并送去救灾物资;任辛集市爱心衣物捐助群群管理,长期为行唐、灵寿等贫困山区捐助衣物等生活用品;她还长期帮助孤寡老人,免费送药和生活用品,一直到现在还在继续中。
    马小杰2013年被河北省妇联授予“爱心代理妈妈”光荣称号;马小杰曾连续两年被省文明办授予“河北省优秀志愿者”;被辛集市授予“辛集好人”、“最美辛集人”“辛集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马小杰家庭曾被评为“传承好爸好妈好家风”家庭、“辛集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公益之路你我同行、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一直是马小杰的座右铭!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