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省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 2016-06-02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1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首轮督导检查。市领导聂英武、陈振居、刘希才、郭卫欣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委书记聂英武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聂英武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在预热升温上做到 “四个先行”,在总体把握上坚持“五个结合”,在工作推动上建立“三个一制度”,在督导检查上实行“三项督查”;牢牢把握“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改是核心”的总体要求,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收到实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以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党员理想信念得到新加强,以作风整顿为契机,推动干部能力素质实现新提高,以五大理念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以解放思想为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创局面,以专项行动为手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督导组对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几点建议。要在围绕确保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全覆盖、无缝隙上下功夫,抓住薄弱环节,对流动党员做到心中有数并纳入学习教育活动中来;要在坚持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因单位因人而异,分好类后才能更加精准的对症下药;要在解决后进上下功夫,以“不让一个党组织、一个党员掉队”为目标,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同时,既要看平常工作,又要围绕在关键时刻、关键任务上党员的表现来检验党员,在进一步完善考核督导学习教育成效上下功夫。 

  聂英武表示,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辛集时讯)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