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 2017-02-14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

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出中共辛集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了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邸义主持大会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八次代表大会,2月14日上午在皮都国际酒店胜利闭幕。

  大会由邸义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邸义、田耀筠、姜保康、郭卫欣、李书峰、葛胜敬、张向、陈国良、周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王铁仁、陈振居、张国勋、刘英杰、丁彦增、王志亮、张立明、牛军波、刘存领、谢书占、陈浩、滑俊杰、曹占忠、范玉柱、乔紫超、李铁刚、刘士民、李胜法、邢建普、王信凯、冯敬坤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9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46名委员、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辛集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辛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

  上午9点10分,邸义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大会代表298人,实际到会代表29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邸义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辛集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宏伟目标,立足当下、昭示未来,富于挑战、充满希望,寄托着省委对我们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市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盼,展现出辛集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愿景。下一步,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推进、推进、再推进,落实、落实、再落实。

  邸义同志强调,要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这次党代会已经绘就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尽快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给每名党员、每名干部;舆论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好电台、电视台、辛集时讯以及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使大会精神家喻户晓,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思想的大统一、观念的大解放推动辛集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邸义同志强调,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新高潮。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重要支撑。要以这次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在全市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新高潮,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引八方之财,尽快培育形成“重大支撑项目顶天立地、小微富民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态势,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重大突破,带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邸义同志强调,要积极投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新大潮。各位党代表都是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分子和中坚力量,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带头在全市营造学大会精神、谋发展大事、抓任务落实的浓厚氛围,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投身到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主战场中去,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锋、作表率、打头阵、立新功,为实现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邸义同志最后强调,我们相信,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团结奋斗,有63万辛集人民的共同努力,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辛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