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7-19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创建办负责同志对《2017年度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新增、调整内容以及实地创建点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承担具体创建任务部门主管副职、各乡镇主管副职,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乔紫超强调,现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和关键时刻,要迅速补齐申报材料,做到申报材料每分必争,务必在7月25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补充材料申报工作;要用心打造各个创建点位,各责任部门要针对创建点位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要用精致、细致、极致的“工匠精神”做好各个点位创建工作,确保精准对标、精准整改、全面提升。要持续做好创建工作,继续保持创建旺盛的士气,要顶住压力、咬紧牙关、重新发力,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好我市各项创城工作。

  乔紫超要求,再加一把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用我们的辛勤付出换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的大提升,争取在今年的全国和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中争先进位,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