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我市举办最美文明家庭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17-12-2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文明办、市妇联组织开展了辛集市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在活动中,全市各级各部门突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题,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家教良好、家风淳朴、勤俭持家、热心公益等方面事迹突出的家庭,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

 

 

  为充分展示全市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发文明家庭创建活力,增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基础,市文明办、市妇联决定授予马小秀家庭等10户家庭辛集市最美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赵层家庭等30户家庭辛集市最美文明家庭提名家庭。

 

 

  2017年12月22日,辛集市文明办、辛集市妇联联合举办“辛集市最美文明家庭”发布会。对马小秀等10户最美文明家庭,赵层等30户文明家庭提名家庭进行表彰,介绍了他们的典型事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市人大副主任张国勋、市政协副主席陈贵房出席会议并为文明家庭代表颁奖 。 各乡镇、市直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妇女骨干和文明家庭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常亚赛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