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市长王现坤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9-0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天上午,市长王现坤先后到方碑东社区、农贸街便民市场、辛集南站、鹿城广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创建点位,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社区管理、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服务质量提升、诚信市场建设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一同督导,政府办、创建办、交通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商务局、教育局、鹿城社区、房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找准问题,精准整改,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不断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搞好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实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水平和质量,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市场调研,不断推动市场经营有序化、规范化、常态化,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市场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公益广告设置,加强无障碍通道等硬件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现坤要求,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提升城市品质;要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升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