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我市举办第七个“全国交通安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的121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提升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的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22日上午,市交警大队、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提醒驾驶人从细节上保障交通安全,主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本次活动共发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置宣传版面20余块,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文明交通手提袋、安全提示卡片和车辆安全反光条。 



责任编辑:常亚赛
  相关报道
• 乔紫超督导文明交通工作 2017-06-30 11:35:00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