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普法办公室组织我市36个执法执纪部门在文体广场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勇到现场了解宣传情况。

  周勇来到展台前询问工作人员宣传内容及资料发放情况并向过往市民讲解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周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新高潮;要率先垂范,当好带头人,要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模范;要周密部署,从实际出发,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干部群众要积极响应,学习宣传宪法,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册、赠送手提袋、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宪法知识及各部门、行业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