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赠送口罩
发表时间: 2020-03-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4日,在辛集市雷锋广场,5位河北农业大学团员战疫突击队的志愿者们正在为忙碌的环卫工人赠送口罩,还贴心的提醒他们出门工作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战疫突击队辅导员韩陛贤介绍:“组建河北农业大学团员战疫突击队,同学们也很积极,很多其他学校的同学也自发加入了我们,现在我们有十几个人。我们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看到咱们环卫工人每天工作挺辛苦,所以我们想尽一点绵薄之力,为他们做点什么。”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一共赠送出427只口罩,弘扬了雷锋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环卫工人在寒风中温暖着这座城市,他们用他们力所能及的方式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这就是咱们新时代的青年人们,在危急时刻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赢!

辛集市文明办和市民政局号召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实际需要,积极配合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爱心行动提升城市温度,展现城市文明!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