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天宫营乡王下村:平凡爱心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
发表时间: 2020-03-16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天宫营乡王下村的村民们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捐款出资形式为全村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王下村村口的疫情监测点,一面爱心墙”格外引人注目,上面整齐排列着120多名字,记录着村民们自发捐款的爱心、善心其中有坚守一线的志愿者、争做先锋模范的党员、还有长期居住在外的游子,在得知捐款的消息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竭尽所能贡献力量,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捐款金额就达到4.7万元。 

  村民苏大晋是一名共产党员,自村内战“疫”打响后,他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和大家一起值班执勤排查宣传。在本次捐款中,他的母亲、妻子、姐姐及他本人等七位家庭成员共计捐献1500元 

  王下村村民苏大晋说,自己和父母都是党员,疫情发生后,母亲总说党员家庭要冲在一线,尽自己所能贡献力量,于是第一时间加入村里的执勤队伍。四个姐姐得知村里捐款的事后,也要捐款捐物,感谢奋战在一线、守护村民健康安全的支村两委和志愿者们。 

  王下村还充分利用村民捐献的款项,购置了两台消毒车和一批消毒液,并安排专人在村里的大街小巷进行全面消杀,真正让爱心凝聚成为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 

  王下村党支部书记吴大闯说,村民们的爱心奉献和捐助,时刻激励着我们支村两委干部,更好坚守好村口的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王俊 张娅)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