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百合东苑: 暖心志愿者 化身“跑腿员”
发表时间: 2021-12-16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疫情期间,一批批志愿者活跃在我市抗“疫本报讯”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冲锋陷阵”,英勇奋战,担当作为。

疫情发生以来,百合东苑的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做好外出人群劝返、秩序维持、入户排查登记等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社区里随处可见,他们用热情和耐心为居民送去温暖,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和力量。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隔离期间,有位住户突发脑血栓,志愿者们得知后,立马上楼查看老人情况,和网格单位协商以后,志愿者把老人背下楼,并派车把老人送到了医院,争取最佳的治疗时间。

疫情期间,百合东苑的居民一旦有寻医问诊等需求,或是需要柴米油盐,都会在社区微信群里寻求帮助。为此,社区志愿者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别“跑腿团”,在微信群里实时“接单”,代买药品、生活必需品等,及时将一份份生活物资送到居民手中,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居民。志愿者宋晓艺对记者说:“疫情当前,我们做的其实都是生活中最平凡的小事,能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很开心。”

                                         (记者 张灿 王壤)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