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双争”进行时】文明实践“大比武” 书写服务群众新“答卷”
发表时间: 2023-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比武”系列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PK赛,弘扬时代新风。 

15个乡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现场讲解、材料展示、PPT演示等方式,用事例说话、用成果比拼,从资源整合、队伍培育、项目打造、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将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展示汇报。 

经过激烈角逐,辛集镇、旧城镇、南智邱镇以96.52分、94.92分、90.82分的成绩获得前三名。 

辛集镇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孙浩说,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文明实践大比武,和同志们一起交流经验。今后,辛集镇会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上启下的作用,广泛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重点打造一批文明实践活动品牌,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大比武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以来的经验总结和成果展示,为推进文明实践工作准确把握群众需求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我市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丰富主题内涵,持续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比武活动新高潮。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