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双争”进行时】辛集市开展“双争”有我——全市中小学生双拥优秀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由辛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双争”有我·画说河北——全市中小学生双拥优秀主题书画作品颁奖仪式,在信德中学报告厅举行,获奖学生代表、优秀辅导教师代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以及各学区、学校德育主管共计10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深化“双争”活动,20234月起,辛集市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双拥优秀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截至6月份共收到书画作品270幅。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获奖作品86幅,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推进“双争”活动在辛集落地落实,引导中小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氛围。

  

  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