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双争”进行时】健康服务“医”路行 惠民义诊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3-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第一医院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服务’医’路行”义诊系列活动走进开发区范家庄村,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村民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第一医院和新垒头中心卫生院15名医务人员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义诊,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情况给予合适的建议,叮嘱他们科学用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加强锻炼。医护人员热情、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村民沈仓贵说,这个活动对人们来说挺好,家门口就看了病了,不用去挂号,挺方便。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300余名村民提供医疗咨询、诊断服务,同时发放高血压、心脑血管等常见疾病的健康科普资料600余份。 

市第一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越表示,市第一医院联合融媒体中心开展的“医”路行活动,今天是第四站,我们集中我院各学科权威专家、党员、主任走向基层,走到老百姓面前,提供专业医疗服务,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到我院各学科的专业指导。我们将走遍全市七乡八镇所有大型社区,我们将履行“公立医院为人民”的社会职责,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