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我市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15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0日,又一个母亲节如约而至,我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团市委在清河湾社区举办了寸草心“爱老敬老”感恩母亲节活动,20余名“抗疫”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及他们的母亲共同参加活动。 

  在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志愿者们上台朗诵了致母亲的一封信, 他们声情并茂、感情充沛,一一语中都流露出对母亲无私付出的感恩之情随后志愿者们向母亲分别献上一支康乃馨,并送去深深的拥抱。此外志愿者们还在心愿墙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将朴素的语言化为温馨的感动,诉说对伟大母亲的感激感恩和浓浓爱意。 

  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清河湾小区,向居民发放“寸草心爱老敬老”倡议书和康乃馨,将这份爱老敬老的感恩与深情继续传递下去。 

  大学生志愿者李泓锡说,觉得天下的母亲非常不容易,希望通过这活动,能让妈妈们感受到这个节日的温暖,祝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 

  荷叶伞公益书吧举办了“感恩母亲节·学会感恩”活动,志愿者老师通过线上为孩子们讲解母亲节的由来和感恩母亲的名人故事等,教育孩子们在享受父母养育之恩的同时,不忘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同时,在线下组织了两组家庭参与此次活动,孩子们在现场为母亲献花,和母亲拥抱、亲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使彼此的亲情在互动中得到了升华。 

  荷叶伞公益书吧志愿者肖文珍说,这是一个疫情期间特殊的母亲节,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举办这次活动是想孩子对于孝字的理解更加透彻,更爱自己的母亲,懂得感恩家人,同时也为那些羞于表达的母子提供一个表达爱的渠道 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 

                  记者 贾少博 吴剑 张笑熊 王可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