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田耀筠市长调研新农村和环境保护工作
发表时间: 2016-01-0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5日,辛集市市长田耀筠到和睦井乡、新城镇、开发区等地就新农村建设、环境保护以及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王铁仁、赵云爱、郝英鹏、张向陪同调研。

  市长田耀筠一行先后来到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柳润庄园、欢乐谷、双柳树村、百年梨园、煜泰热电公司、新城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

  田耀筠指出,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上,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产业上规模上档次,不断创新新农村建设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当地的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保护特有的资源,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对于双柳树村提出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田耀筠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一做法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切实担起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提高了工作效率。

  对于在建的部分环保项目,他要求,企业要按照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完善设施,争取尽早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对于环境保护工作,田耀筠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水污染治理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落实有效措施,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全面统筹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辛集市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