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参加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8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17日,市领导邸义、王现坤、刘士民来到和睦井乡西理顺井村植树现场,与千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当天上午天气微寒,和睦井乡西理顺井村植树点一派热火繁忙的景象。市领导一来到植树现场,就立即加入了植树队伍挖好树坑、放入树苗、扶正培土、提苗压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市领导一边植树,一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管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切实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市领导强调,植树造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植树造林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城市扩容提质、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要抓住冬季植树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浓厚氛围。同时,要继续加大散煤收缴替代工作力度,加强宣传和引导,强化执法监管,彻底根除劣质散煤污染,让辛集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幸福

 

  据了解,今年我市重点区域冬季植树造林工作涉及10个乡(镇、区),计划造林16000余亩17万棵。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白蜡、法桐、国槐、漆树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着希望与生机。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